樊安

请支持我们铁道追击队🌹🌹🌹🌹

[青济]室友被人追了怎么办

全文1w1k+

纯情男大

普设,性格稍微有点偏差

写男大让我快乐

青济、烟威(已交往)

当作元旦贺文好了

(超出自己的预想了 本来只想写5k字的)

写的很乱 很没有头脑 ,大家当个乐呵看就好 




——————

1. 济南第一次见到青岛是在大一迎新会上。

他本来已经拒绝了邀请,但烟台非要拉他一起,美其名曰要带他见见他的小男友。

“多认识几个朋友又不是什么坏事,你看你大二了还是孤寡一人,我这不是为了你的幸福着想嘛!”

在烟台的再三请求下,他最终还是去了。 


迎新会上大家虽然都是刚认识,但却格外热闹。


济南独自坐在角落里看着手机。

烟台这家伙把自己拉过来介绍完后就跟他小男友腻歪去了,把自己丢在这里不管,可真是“好兄弟啊”,济南心想着回去一定要让烟台给他连带一周的饭,不然难解他心头之恨。


“学长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不喝点吗”一个轻快的声音响起。


济南抬起头起,看见青岛正举着一个酒杯冲着他笑。


“不喝,谢谢。”济南谢绝了青岛的邀请。


“我可以坐在这吗,学长?”青岛说着就坐在了济南旁边。


济南皱了皱眉,但并没有说什么。


“我叫青岛,可以加个微信吗?就当交个朋友。”青岛放下酒杯拿出了他的手机。


又是个自来熟吗…济南心想着。


他打量了下青岛,长得倒还不错。


他正想着开口回绝,就看见烟台搂着威海走了过来。


很明显,烟台有些醉了。


“诶?你们两个认识?”烟台见济南和青岛在一起有些惊讶。


他倒还能认出人来。济南心想。


刚认识,想交个朋友。”青岛笑道。

“我就说嘛,济南这小子怎么可能还有其他朋友。”烟台说道。

这家伙…喝醉了也堵不住他的嘴。济南现在真想上去给烟台一拳让他清醒清醒。 


两位原来是朋友啊”青岛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烟台和济南。


“对啊,我和他关系铁着呢——”烟台还没说完就被威海拖走了。



“他喝醉了,我先带他回去了。”威海说完冲青岛递了个眼色。


“我没喝醉,清醒得很!”烟台还在挣扎。


青岛看着烟台和威海离开,回过头就看见济南收拾完东西准备离开。


“学长这么快就要走啊?”

“嗯,对,祝你玩得愉快,再见。”济南没有给青岛说下一句的机会就离开了。


青岛并没有追上去。


没要到联系方式,不过总要见下面的。



2、济南第二次见到青岛,是在图书馆。


他去还书,顺便借点复习资料。


下午的图书馆算不上清闲,也算不上人多。


济南选了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他一向喜欢有阳光照着的地方。


他坐下没多久,就有人坐在了他对面。


“好巧啊,又见面了,学长。”


他抬起头,又看见了那个笑。


只不过这次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耀眼。


青岛见济南一直不说话,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学长?还记得我吗”


济南回过神来,有些尴尬道:“好巧,或许这就是缘分吧...”

“说不定还真是呢。”青岛又笑了。

他看着济南窘困的样子,不禁想要再逗逗他。


“上次学长这么快就走了,留下我好生孤单呢。”

“啊…抱…抱歉。”

青岛看着济南的脸更红了。


他从包里翻出一张纸条,递给了济南。


“这是我联系方式,学长,想加可以加哦——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济南看着青岛离开的背影陷入了沉默。



复习不下去了。



3、 “别转了大哥,你转得我头都晕了!”


上铺的烟台看着济南在下面转来转去已经十多分钟了,他终于忍不住说出了口。


“我到底加不加啊…”济南停了下来看向了烟台。


“加个人用得着这么纠结吗,交个朋友而己,又不是让你跟人家谈恋爱。”烟台转过身继续跟威海在手机上聊天。



“好吧…”济南按下了申请键


对方很快同意了申请。

济南正考虑要不要打个招呼,对方已经发来了消息。

:你好啊,学长~        

                                                             你好。:

:学长周末有空吗?我可以约你出来吗


                              抱歉,周末要去图书馆。:


济南刚回复完消息,就见德州和潍坊回来了。


“呦,这是跟谁发消息呢,女朋友?”潍坊眼疾手快抢过济南的手机。


“刚认识的学弟而己,想什么呢。”济南无奈道。


“这不是怕你背叛咱们三个单身狗联盟提前脱单了嘛!”

潍坊说着看向了烟台,奈何烟台忙着跟他小男友聊天看都不看一眼。


“脱单…这辈子都不太可能了吧。”济南从潍坊手中接过手机。


“怎么不可能,我觉得你小迷妹还挺多的啊,之前不还有好几个女生跟你表白吗...虽然都被你拒绝了。”

德州坐在了下铺潍坊的床上。

“咱济哥是谁啊~他眼光这么高,谁也看不上”潍坊打趣道。


济南皱了皱眉,说道,“我只是觉得不合适而己,总不能耽误了人家。”


“我是不是得给你发个大好人奖啊,”潍坊笑道,“那怎么别人约你,你还拒绝了,又不是没空。”


“周末我要复习,确实没空。”济南坐在了桌子前,放下了手机。


“下周又不是考试周,这么卷啊”潍坊是真的佩服济南的毅力。


“咱济哥可是要本硕博连读的人,咱们比不上~”德州开玩笑道。


“不用再打趣我了,”济南及时止住了这越来越偏的话题,“与其关心这个,还不如关心一下你们的三级英语该怎么过。”


德州和潍坊刚还挂着笑的脸上瞬间笑容消失。


“不要让我想起来啊!!”



4、今天德州和潍坊不在,宿舍里只有济南和烟台。


烟台突然神秘兮兮地凑了过来,“那个,济南,你介意我叫朋友来宿舍玩吗?”


“你是想叫你男朋友过来了吧?”


“哎呀,还有其他人啦”


“还有谁啊?”济南倒不介意,但他不知道德州和潍坊介不介意。


“他舍友。”


“你要不要一起?”“烟台问道

“不了,花店老板今天有事,下午我得去店里帮忙。”


“又要去啊,行吧,你几点回来?”


济南看了一下表,“大概5点能回来。”


“对了,那花店老板是个女生吧?”烟台突然想到。


济南点了点头,“是,不过你问这个做什么?”


“你不会是喜欢人家才去帮忙的吧?”烟台开玩笑道。


“胡说什么呢,人家有事我帮个忙也是应该的。”济南皱眉道。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不是有事吗,快走吧。”烟台催促道。


记得别玩太晚。”济南说完这句话便转身离开了。


青岛站在宿舍门口看着手机,威海则去敲门,“哥,是我们,开一下门。”


十秒门后,门开了,“呦,这么快来了啊,快进来吧。”烟台作了个请的手势。


青岛收起手机跟着进了宿舍。


“今天宿舍里只有我一个人,你们可以玩得尽兴一点,不过,”烟台停了一下,“你们可千万别坐济南的床铺,更别给他弄脏了,不然他得弄死我。”说着烟台指了指济南的床。


“他今天不在?”青岛挑了挑眉。


烟台反应过来青岛说的是济南,“唉,他去找他的小花店老板去了,重色情友的家伙!”


怎么,难道他有女朋友了?”青岛问道。


“没有,就他那样怎么可能找到女朋友,但裸不准他有喜欢的人了呢,这小子什么也不跟我说,谁知道呢。”


青岛若有所思地看向了济南的床铺。


“那个,你们要玩什么?”威海问道。


“你们决定吧,我都可以。”青岛说道。


“玩飞行棋怎么样?”烟台提议道。


三个人几乎把能一起玩的游戏试了个遍。



济南回来的时候,三个人正玩着真心话大冒险


青岛输了,自罚一杯酒后,他看向烟台,“你问吧。”


“让我想想…你有没有喜欢的人?”烟台本意只是想八卦一下。

青岛眯了眯眼,答道:“有哦。”


“你什么时候有喜欢的人?”这下连威海都有些惊讶了。


“这就是第二个问题了。”青岛笑了笑。




济南轻咳了一声,示意挡在中间的各位给他留点空让他过去。


学长你回来了?”青岛回过头来看向了济南。


“嗯…可不可以让我先过去。”


青岛站了起来。


济南过去后从包中拿出了一束花插在了他提前准备好的花瓶里。


“好漂亮的花,女朋友送的?”青岛笑了笑。

济南终于弄好了他的花,他回过头去,答道,“花店买的,不是女朋友。”


“怎么,你跟那花店老板关系这么好还要花钱啊?”烟台调侃道。


“总不能白拿人家的,”济南坐在了桌子旁,戴上了耳机“你们继续,不用管我。” “济哥不来一起玩吗?”威海问道,济南摆了摆手。


“哎呀,不用管他,他就那样——咱刚才到哪了?”烟台看向了青岛。


这场三人的游戏一直持续到潍坊和德州回来变成了五人的狂欢。



5 济南本不想出去,奈何烟台硬要拉着他去打篮球。


“不会打,不想去。”他坚定道。


“这次有大一的学弟也来参加,人肯定会多,你就来嘛,在旁边看着我们打也行啊。”“烟台就差给济南撒娇了。


济南最终还是答应了。


但是去了他就后悔了。

因为在一群学姐学妹里坐着一位男生真的很违和。

济南似乎明白为什么之前烟台都懒得来打球,这次却非要拉着他来了。

因为他看到了威海和青岛。


青岛似乎也注意到了他的目光,冲他摆了摆手,并露着了一个阳光的笑容,引得他旁边的女生连连尖叫。


济南似乎明白为什么女生都爱看男生打篮球了,他现在就深有体会。


打完篮球,青岛就过来找他,接过他手中的矿泉水便一饮而尽。


“那瓶水…”


青岛喝完水,擦了擦汗,回过头便看见了济南欲言而止的表情。


“怎么了?”


“没…没什么”济南还是没说出其实那瓶水他已经喝过了。


这算…间接接吻了吗?济南下意识摸了摸他的嘴唇。




6 济南今天难得去吃了一次食堂,以往他要么订外卖要么随机挑选三位舍友带饭。


至于今天为什么来吃食堂,因为今天他亲爱的三位舍友都不在,加上他今天不想吃外卖,济南终于来了八百年都没来一次的食堂。


可惜他刚到窗口,还没打到饭,就听到一阵喧然声。


有人打起来了。


他本不想掺和进去,只想找个地方安静吃饭。


但打架的双方并没有注意到他,他被撞倒了,饭洒了一地。


那人直直倒在他身上,他被撞得一时没反应过来。


“学长?”熟悉的声音响起。


他抬起头,青岛皱着眉将那人推开扶他起来,“你没事吧?真是抱歉,我...”

“你打的人?”济南的语气突然冷了下来。


“对,但是我…”青岛还没说完就听见济南再次用那冷的可怕的语气开口命令道

“给他道歉。”

“我...”

“我再说一遍,给他道歉。”不容拒绝的命令。


青岛极不乐意地转过身去给那人说了句对不起。


周围人见事情已经完结没什么好看的了便一哄而散。


济南见周围都没人了喊了青岛一声,但青岛没有回应。


“你伤的也不轻吧,去医务室吧。”


青岛仍然没有说话。


济南见青岛眼眶都红了还像个孩子一样闹别扭,他又心软了。


“去吧,我陪你去医务室。”他语气软了下来。


“学长……”十分委屈的声音。



7. 青岛滋嘴咧牙地接受完医护人员“爱的洗礼”,并向她担保自己下次绝对不打架了。


“下次别打架了,听到了没有。”医护人员走后,济南轻轻敲了敲青岛的额头道。


“知道了,我保证这次是最后一次,”青岛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学长你都不问问我为什么打架吗?”


“打都打完了,我有什么好问的。”


“明明是那个人插了前面的女孩子的队还骂她,我气不过才跟他打的,学长,你说我难道也有错吗?”青岛看着他道。


济南沉默了一会儿说道,“你没错,但是也不该打架,你这是伤敌一千自损一千五”



青岛笑着向他敬了个礼,“我保证听济南同志的话,以后绝对不会打架了!”


济南难得被他逗笑了。



8.济南今天觉得所有人都怪怪的,潍坊和德州一大早就把他赶出了门,说要让他多在校园里逛逛,他都多久没出去走走了。


真是莫名其妙。


济南摇了摇头,算了,他的舍友总是会冒出奇怪的想法。


算起来,虽然已经大二了,他好像还没仔细感受校园的一草一木。


他漫无目的地在校园里走着。


潍纺在把他赶出门的时候千叮万嘱他一定要逛到10点才能回来。


他看了一下表,现在距离10点还有2个小时,好漫长的时间。


去图书馆吗?还是...

呃啊…好像撞到人了。


他刚抬起头,还没看清来人的脸,下意识说了句抱歉。


“学长?你是济学长吗?”那人有些惊讶地看着他道。


“我是,你认识我?...我好像没见过你呢”济南又反复看了对方几眼,最终确定他确实没见过对方。


“我是淄博,之前确实没见过,”淄博笑道,“不过我倒是认识学长一青岛这小子应该还没跟你提过我吧?”


“你是青岛的舍友?”济南一下反应过来了。

“对,,这小子天天在宿舍给我提你呢,怎么,他没跟你说?”


“没有”济南摇了摇头。


淄博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然后又开口道:“那济学长这是要去…?”

“被赶出来了。”济南淡淡道。


淄博愣了一下,然后想到了什么,笑了出来。


“怎么了?”济南不明白他在笑什么。


“没什么…青岛有没有跟你说过今天是什么日子?”淄博说道。


“没有啊”济南想了一下,青岛这几天确实跟他聊得比较多,但他确实没有跟他说过今天是什么日子。


“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济南同道。


“今天呀,”淄博突然压低了声音,“今天是青岛的生日哦。”


济南有些震惊,他今天并没有跟他说,连消息也没有发。


“他在宿舍吗?”


“这个啊…他今天一早就出去了,神神秘秘的,不知道这小子又在搞什么。”

说完淄博又笑了笑。


“这样啊…那谢谢。”济南本想去宿舍找他,但现在似乎赶不上了,算了,要不在手机上跟他说一声生日快乐吧。


济南掏出了手机,又看了一下时间

9:45,也该回去了。


“学长,可以加个好友吗?”淄博说道。


济南跟淄博互加好友后便回去了。



济南站在宿舍门口,敲了几下门,没有人来开门。


他倚在门口,大概等了五分钟,潍坊来开门了。

“不是让你10点再回来,大哥难道你非得每欠都提前10分钟到吗?”


济南又看了一下时间,正好10:00。


“现在我可以进去了吗?”济南收起了手机。


“等等,先蒙上眼。”潍坊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条黑布就要蒙济南的眼。

“你们不会瞒着我干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了吧?”济南并没有挣扎,乖乖地等潍坊给他蒙上

“你想什么呢,快进去吧!”潍纺推了济南一把。 


济南踉跄了一下,被推进什么人的怀里。


那人扶住了他,济南摘下了眼罩,第一眼便看见青岛冲着他笑。


“学长,生日快乐~”

济南愣了一下,看向了后面拿着蛋糕的烟台和威海以及在旁边放礼花的德州。


“今天…不是青岛的生日吗?”济南疑惑道。


“对啊,今天是你俩的生日啊”德州说道。


“大哥,你不会把你生日都给忘了吧?”烟台开口道。


你别说,还真是。


“你们今天一早就把我赶出来,就是为了这个?”


“对啊,你看,我还换了一套新衣服。”青岛转了一圈给济南展示他的新卫衣。


“好看吗?”青岛笑道。


“挺适合你的。”济南点了点头。


“快过来,两位寿星来吹蜡烛啦。”威海将蛋糕放在桌子上招呼道。


“对了,生日蛋糕的帽子,来,快戴上”潍纺给青岛和济南分别戴上了帽子。


“真是缘分呐,竟然能碰到和自己生日同一天的人。”威海感叹道。


“羡慕什么,咱们俩个虽然不求同年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死!”烟台搂着威海说道。


“你们两个在别人生日的时候就不要再秀思爱了吧”,德州看着冒着恋爱的酸臭味的两人无语道。


“请你们两个人尊重一下单身狗。”潍坊说道。


于是五个人下午就拉着济南去玩了剧本杀,外加拉上了淄博。



9.

青岛说要追济南的时候,威海正吃着烟台送他的苹果,“咳咳咳...咳,啊?”

威海感觉自己差点被呛死。

淄博一脸我就知道的样子看着两人。

“我还嫌你说的晚呢。”淄博说道。

“你就说帮不帮兄弟吧”

“自己老婆自己追。”淄博说道。

“我又没有恋爱经验,你不是谈过吗,传授一下经验呗。”

“所以呢?我有什么好处吗,”淄博歪了歪头,“再说了,那都多久之前的事了,早就分了,你怎么不问问唯一还在谈的?”淄博指了指一旁的威海。

看热闹的威海:?勿cue

“对哦,你好像还没跟我们说过你和烟台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说说呗”青岛看向了威海。

威海回想了一下,他和烟台在一起似乎是在他高二的时候,那时候烟台喝醉了,把他堵在小巷里壁咚,烟台一直不说话,就在威海以为烟台喝醉了睡着了想把他推开的时候,烟台开口了,他的眼尾因为喝醉了显得有点发红。

他说道,“我喜欢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吗?”

说完一脸期待的看着他,让威海不忍心拒绝,仿佛威海说一个不字他下一秒就能哭出来一样。

“你不喜欢我吗?...呜”烟台已经快哭出来了。

“别,哥别哭啊,我答应,我答应你还不行吗。”

威海以为烟台第二天就忘了,结果烟台抓着他的衣服不让他走。

“你不是答应跟我在一起了吗?怎么,反悔了?那可不行”


得,被赖上了。


威海说完就见两人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威海:?你们怎么了,不是你们让我说的吗

淄博:兄弟,原来你是被追的那个。

青岛:兄弟,原来你是下面那个,看来我们没什么共同语言了

威海:?


10.

潍坊一回来就抱着济南哭了起来,“兄弟,我又挂科了!啊啊啊!”

济南平静的推开潍坊,“哦,关我p事,我又没挂科。”

德州在一旁看热闹,“噗哈哈上次是谁嘲笑我来着”

“怎么会有人还没过啊~”德州笑得更放肆了。

“啊啊啊你看他还在笑我!”潍坊指着德州看着济南道。

“哦。”济南头都没抬,仍然在打字。

“好无情的男人!”潍坊已经不对济南报什么希望了,他抓着一旁济南床上的枕头向德州砸去。

“那个枕头我不要了,记得在帮我买一个。”

济南仍然没有抬头。

“啊啊啊啊你们够了!我来找你们是来寻安慰的,不是来找气受的!”潍坊发出了尖锐爆鸣声。


等潍坊和德州闹够了停下来的时候,潍坊才意识到少了一个人。

“烟台他人呢?”

“去找威海了。”济南答道。

“行啊,谈了恋爱就不管兄弟了是吧!谈恋爱了不起啊!”潍坊愤愤道。

“谈恋爱确实了不起,起码比你这个谁都不要的强。”德州说道。

“滚啊!一天不怼我就浑身难受是吧。”潍坊又拿起枕头朝德州砸去。

“停!不想跟你闹了,我妈说让我跟正常的人玩。”德州做了个暂停的手势。

“妈宝男是吧。”潍坊嫌弃道。


济南看着一旁吵闹的潍坊和德州,默默又戴上了他的耳机等着那人回他消息。



:那你宿舍还真是热闹啊哈哈哈


                                                     嗯,习惯了。:


:那个,哥周末我能约你看电影吗

:这次可不能再说没空了哈!我已经问过烟台了,他说你这周都没什么事!

                                                           嗯...行吧:

:真的嘛?那我可就订票了哈,不许反悔!

                                                   嗯,不反悔。 :



青岛看着济南发来的消息,高兴道,“他同意了!”

烟台用手臂戳了戳青岛,“行啊你小子,我之前请他他都不去。”

“ok,我们可以进行下一步了”淄博看向青岛。

“等等,你订的是情侣专座?”烟台看着青岛的手机说道。

“对啊,淄博让我这么订的。”青岛指了指淄博。

“不是要追人吗,订情侣专座不是正好吗”淄博淡定说道。

“他要知道了...”烟台已经想象到济南的表情了。

“哎呀,我跟你讲,到时候你直接强吻他,不给他反应的机会...”淄博继续说道。

“这样行吗?”青岛感觉淄博的方法很不可靠。

“你当初追人这么追的?”威海看着淄博皱眉道。

“没有啊,我没追过人”

“?”

三个人疑惑的看着淄博。

“我真没追过人,是那个女生追的我。”淄博眨了眨眼无辜道。

大哥,你没追过人就不要乱传授经验啊?!


10.

青岛看向在后面暗暗跟着的几个人,向他们比了个ok的手势。

“怎么了吗?”济南疑惑道。

“啊没事!我们快走吧,电影马上就开始了”青岛干笑了几声,推了推济南。


济南看着青岛订的爱情电影陷入了沉默。

“...你喜欢这种?”济南怎么也没想到青岛会订爱情片,他以为青岛会喜欢一些动作片什么的...

“这部不是最近挺火嘛...就...舍友推荐嘛”青岛感觉自己都不信。

济南觉得威海和淄博都不想会喜欢爱情片,但他并没有说出来。

“走吧。”济南说道。

“等一下,学长你要不要吃爆米花?”青岛拉住了济南,并用十分期待的眼神看着他。

“呃...我都可以,你想吃就买吧。”济南其实不是很想吃。

电影是很普通典型的爱情片,影院里人并不多,只有几对小情侣。

到男女主接吻的时候,青岛眼神悄悄瞟向了济南。

济南面无表情看着电影,一点波澜也没有。

青岛悄悄凑近了济南,“那个...学长”

“怎么了?”济南看向了他。

他看着济南一张一闭的嘴唇。

啊啊啊淄博说的没用!他根本没有勇气下口啊!!

青岛此时十分恨自己是个胆小鬼。

济南见他迟迟没说话,歪了歪头,又问了一遍,“嗯?怎么啦?怎么不说话?”

“学长...学长有没有喜欢的人?”青岛决定不采用淄博的方法。

“嗯?”济南笑了笑,“没有哦,怎么问起这个了?”

“如果有人喜欢你你会怎么办?”

“怎么可能会有人喜欢我”济南轻笑一声

“我是说如果,如果我喜欢你呢?”


济南的笑凝在了脸上。

开玩笑的吧。

“你喜欢我?”

青岛点了点头。

“为什么?”

青岛楞了一下,他当时没想这么多,他只知道他喜欢济南。

“喜欢就是喜欢”

济南叹了口气,“许多喜欢都只是一时冲动而已,”他看向青岛那天蓝色的眼眸,“你适合更好的。”

“就不能给一次机会吗学长,先在一起一周试试,一周之后如果你还不喜欢我再拒绝也不迟”

“求你了,学长”

青岛的声音像在撒娇一样,听的济南心有点痒。

“行吧”他同意了。


电影结束之后烟台就给青岛发消息

  

:怎么样?成功了没?

         没有,但他答应先跟我在一起一周试试:

:我就知道他不会轻易答应

:算了,他那榆木脑袋谁来了也救不了

:先让他缓缓吧

                                                                   嗯。:           

 烟台看着一脸期待的看着他的淄博和威海叹了口气

“怎么样?他说什么?”

“没成功”

烟台看着淄博和威海一脸失望的样子继续说道,“倒也不是没有进展,至少他答应先和青岛在一起一周试试”

“至于剩下的就看济南和青岛的造化喽”

11.

在一起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约会。

济南不想出去,还是青岛求了他好久他才答应。

但是他一路上不是在看手机就是在走神,毫无约会的感觉。

“学长?”青岛尝试叫了一下济南

“嗯?怎么了?”济南抬起头来看向他。

“可以牵着你的手吗?”青岛期待的看着他。

“...牵吧”济南把手伸了过去。

“那可以五指相扣吗?”青岛牵住了济南的手。

济南没说话。

“没说话就当你默认了哦”

两人牵着手逛了一上午,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青岛在说,济南在听。

“学长你饿了吗?要不要吃点东西”许是终于逛累了,青岛停了下来。

“嗯,你想吃什么?”

“吃点什么好呢...”青岛正想着他到底要吃些什么,他一抬头便看见了一家店正在搞活动,门口横幅上写着本店今日搞活动,情侣套餐半价。

要不去吃这个好了。

青岛拉着济南进了那家店。

店员很热情的招待了他们,似乎是看到他们牵着手,店员笑了笑,“二位要不要试试情侣套餐?完成挑战即可半价哦”

“什么挑战?”青岛看起来很感兴趣的样子。

“情侣两人挑战接吻哦”

青岛看向济南,他倒想试试,但济南可不想会答应的样。

“要试试吗?”

“...”济南没有说话,显然他并不想试。

“算了,不用了,谢谢”青岛不想为难他。

这顿饭吃的青岛有点尴尬,两人都不说话,只是偶尔济南会给他夹点菜。

“怎么不吃了?”济南见他放下了筷子。

“我吃饱了”青岛没说谎,他确实吃饱了。

“那我们走吧”济南也放下了筷子。

“不再吃点?你吃的也不多啊”青岛挑眉道。

“不了,这些打包吧。”济南摇了摇头。

他不是很有胃口,吃的并不多。

12.

威海见青岛回来,立马招呼着跟他说,“诶,约会怎么样?你们都做了什么?”

青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别说了,我感觉他根本就不喜欢我”

淄博撑着脸看着他道,“对自己自信一点啊,你这张帅脸,谁看谁不迷糊。”

“你迷糊吗”青岛问道。

“我不迷糊”淄博说道。

“那你说个p”青岛骂了一声。

淄博笑了笑,“我不迷糊,有人迷糊呢——喏”

淄博递给青岛一个信封一样的东西。

青岛皱了皱眉没有接,“这什么东西,给我干什么?”

“你说呢,情书,有个女生拜托给我的”

“哦,帮我扔掉吧”

“好歹也是人家的一份心意,还送了你一朵玫瑰花呢”

“不要,一块扔掉”青岛脱掉了大衣,躺在了床上干脆闭目养神。

“好吧好吧”淄博最后看了一眼那封信随后扔进了垃圾桶。

花瓣从那封信中飘出,随之落到了地上。

威海看着都不再说话的二人,回过头继续打他的字。

                                                                哥?:

:哟,这么快就想哥了?

             嗯,那个济哥回来跟你说什么了吗?:

:没啊,他一回来就戴上他那破耳机不说话,

我问他他也不跟我说

:气死我了,感情淡了!

                                 青岛回来很不开心的样子:

                                         你说他俩不会黄了吧:

:照济南那个性格,他就算喜欢青岛也不会同意,真是...不知道该说他什么好

                                                        那怎么办?:

                             感觉小青哥会很伤心的样子:

:我再劝劝他吧 

                                                                    嗯。:

                           


  烟台放下手机,看向了下铺戴着耳机闭着眼睛的济南。

“老济,说句话,我知道你没睡”

半晌,济南开口了。

“干什么”

“你和青岛约会去干了什么啊”

过了一会儿,就在烟台认为济南不会回他了时,济南终于张开了他的嘴,他说道,

“你和威海又不是没有约过会,问这个干什么”

“这不一样,我和威海在一起多久了,哪有刚在一起时的新鲜感了”

“...”济南又不说话了。

“哎呀,你多说几句会死嘛!”

“会。”

潍坊看着烟台气的不得不得了的样子,笑了出来,“行了,你就别逼咱小济了,他不想说就不说呗。”

“你说他那榆木脑袋什么时候开窍!人家都追他到这个地步了”烟台恨铁不成钢道。

“什么?济哥被人追了?”德州疑惑的声音传来。

。您老有点太2G网了

德州看着刚跟他解释完的烟台和潍坊思索道,“青岛什么时候喜欢上的济南?”

问到点子上了。

“你说...真心话大冒险那天青岛说的喜欢的人不会就是济南吧?——你说呢,老济?”烟台推了推床上的济南。

“滚,别碰我。”济南拍开了烟台的手。

“真凶,还会骂我了,跟谁学的你”烟台说着捏了捏济南的脸。

只换来了济南恶狠狠的眼神。

烟台也不管他了,转过身继续跟潍坊和德州说话。

“什么?哪天?我怎么不知道”德州问道。

“估计他们几个一起玩的吧——害,咱俩不知道~”潍坊说道。

“那不是那天你们俩都不在嘛,你俩在当然就叫上你俩了,”烟台停了一下,继续说道,“我继续刚才的说——我倒觉得青岛那时候不想是喜欢济南的样子,他两才认识没多久呢”

“谁说不能一见钟情了”潍坊说道。

“对啊,咱济哥这么好看,心动了也是很正常的吧。”德州表示赞同潍坊的观点。

“谁知道呢,”烟台摆摆手,“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已经不重要了,关键是...”烟台不说话了,看向了济南。

济南正闭着眼,好像议论的不是他一样。

“什么啊,你说呀!”德州催促道。

烟台摇了摇头,“千年的铁树开不了花。”

  13.

济南近两天一直待在宿舍里,倒不是他躲着青岛,只是他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面对青岛。

以及他如何正视他的感情。

到底喜不喜欢呢?济南也不知道。

他只是凭本能觉得,青岛适合更好的女孩子,至少不是他。

济南用清水洗了把脸,他看着镜中的自己。

济南,你真他妈是个废物。

济南今天终于打算出去走走,原因无他,他再不出去烟台潍坊德州就该来轮流轰炸他了。

“我的乖乖,你就出去透透气会怎样!别天天窝在宿舍里了!”潍坊这样说道。

济南想潍坊说的对,他或许该出去走走了。

济南坐在长椅上,一只猫猫过来蹭了蹭他的脚踝。

“小学长,你好啊”济南将它抱了起来放到了腿上。

毛很软呢。

济南感受着洒在他脸上的阳光,暖洋洋的。

他睁开眼,看着路过的人们。

说起来,青岛这两天倒是没怎么跟他发信息,是在忙什么事吗?

他掏出了手机,却又停了下来。

自己当时对人家这么冷漠,现在又要主动贴上去吗...

他正想着,听见了不远处一片惊呼声。

他似乎看到了青岛和...一个不认识的女生?

这个位置离他们并不远,他这个角度正好能看到那个女生的神情,不过青岛背对着他,他看不到青岛什么表情。

这是...?

那个女孩子红着脸将一封情书递给青岛,

“青岛同学,我喜欢你,请跟我在一起!”

在表白啊。

他应该会同意吧。

“抱歉,我有喜欢的人了,你这份喜欢还是给别人吧。”青岛淡淡说道。

那个女孩子愣了一下,然后哭着跑走了。

济南能听到人群里议论纷纷。

“那小子知不知那是谁啊?那可是校花!真是不识好歹。”

“嗐,人家标准高呗,校花人家也看不起。”

“长的帅就是好,直接校花倒追”

“咱们可比不上哈哈哈”

济南皱了皱眉,刚打算起身离开就被人叫住了。

“学长!你怎么在这?”他看到青岛向他跑来。

“随便走走。”他答道。

“那个...你刚刚都看到了?”青岛有些尴尬道。

济南点了点头。

“怎么不答应她?我觉得她跟你挺般配的”济南听到自己这么说道。

他看到青岛愣了愣,随后露出了温怒的表情。

“济南你他妈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他笑了笑,“我知道呀,我很清楚我在说什么。”

青岛看着他,沉默了一会他拉起济南的手就要走。

“嘶...你干什么?”济南想挣脱他的手。

“...”青岛没说话,拉着他走出了人群密集的地方。

“你到底想干什么?”济南看着青岛拉着他一直走到教学楼后面的小树林里。

青岛停了下来。“这里人少。”

“嗯,所以呢?你想跟我说什么?”济南抬眸看向青岛。

青岛没说话,抱住济南,把头埋进济南脖颈蹭了蹭。

“别蹭,痒”济南推了推青岛,没推动。

“...真的真的不喜欢我吗?”青岛委屈的声音传来。

“...”

青岛又蹭了蹭他,一口咬在了他脖子上。

“嘶...你是狗吗?!”

“小狗都有主人,我没有人要”青岛更委屈了。

济南没说话,摸了摸他的头发。

“...我可以吻你吗?”青岛抬起了他那湿漉漉的眼眸看向他。

活像一只受委屈的小狗。

真是...让他受不了。

“...嗯”济南无法拒绝这样一只看着你的小狗。

青岛搂着他的腰,掰过他的脸来接吻。

青岛将舌头伸进他嘴里掠夺他的空气,缠绵了不知多久,青岛终于肯放开济南。

济南大口喘着气,因接吻而有些许水雾的眼睛让他看上去更加涩情。

青岛又将头埋进济南脖颈里,手不老实的伸进济南腰间。

他闷闷说道,“...还想亲”

“别得寸进尺,青岛”

“我们现在算在一起了吗?”青岛想了一会,问道。

“...”

“学长,你同意了对吧?”青岛又用那种眼神看着他。

“...我同意还不行吗,你别看我了。”济南撇开脸不去看青岛。

“学长脸红了呀”青岛笑道。

“...闭嘴,别说了!”脸更红了。

14.

烟台第二天收到了青岛的消息。

    ‘谢谢,脱单了,记得给我转500块钱份子钱。’

        滚吧!张口闭口就是钱。

现在宿舍成功只剩潍坊和德州这两单身狗,哦,外加一个大一的淄博。

潍坊:叛徒!!你们都是叛徒!!

德州:只是没想到济哥会被比自己小的小子攻了(抹泪)

淄博:威海青岛你们有没有考虑过我这个单身狗的感受!!

威海青岛:乐

————END.

终于写完了 累死我了 !

以后再也不写感情线从零开始的了...

...( _ _)ノ|

评论(6)

热度(1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