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安

我在匹诺康尼很想你
——

我只是草履虫,草履虫不会做饭

【理砂】教授拒绝坠入爱河

2000+

⚠abo

⚠ooc致歉

是我最爱的o装a环节

海盐味alpha x 巧克力味omega

(写不出来我想要的感觉😭)

————

“教授~”

“滚”

“拉帝奥教授~”

“给我滚!”

是的,这位真理医生烦的不得了的同学叫砂金,他是最近才转过来的,因为家里有钱,加上他家给学校资助了不少钱,校长特地找到真理医生让他特殊关照一下砂金。

毕竟是个少爷,得罪了可不好。

“拉帝奥教授理理我嘛”

“砂金同学,你如果真的没事干了,可以帮清洁阿姨打扫厕所,还可以加学分,何乐而不为呢”

真理医生教的班级里全是顶级alpha,他自己亦是。

alpha之间难免会有冲突,这就需要一个更强的alpha来调和。

真理医生的信息素是海盐味,没多大味道,但对付这群小崽子压迫感足够强了。

但班里很少有人闻到过拉帝奥教授的信息素,因为拉帝奥教授对付学生有独特的手段。

据传言,拉帝奥教授有个不灭的成就:他曾骂哭过一个系的人。

而砂金——刚过来的转校生,凭借一双桃花眼和有钱的背景,立刻收获了不少小迷妹。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砂金最近缠上了真理医生。

对此,拉帝奥教授的评价是:活像一只开屏的绿孔雀。

砂金并没有在意真理医生的冷漠,反而缠的他更紧了。

“拉帝奥教授,我包养你啊”

“来,刷我的卡”

砂金第无数次来骚扰真理医生,真理医生被他烦的要死。

“砂金同学,我最后说一次,你如果真的没事干,可以像隔壁那维莱特一样背法典,最好倒背如流。”

砂金撇了撇嘴,“背法典多没意思啊,”他凑近真理医生的耳边呼了口气,“不如教授有意思~”

真理医生再也忍不了,站起来第118次将砂金扔了出去。

说来奇怪,拉帝奥教授今年已经24岁了,至今没有女朋友。

有人猜想拉帝奥教授洁身自好 ,不近女色,

甚至有人怀疑是不是拉帝奥教授有病,当然最可靠的说法是拉帝奥教授太凶了,没有人能受的他的性格。

但有总有人能受的了。

比如某位小孔雀。

“拉帝奥教授的信息素到底是什么味道啊,想闻。”

“想闻闻你自己的去”

“我的不好闻嘛~”

也很少有人闻过砂金的信息素,砂金整天戴着信息素阻隔贴,加上他宿舍只有他一个人,可以说除了砂金自己,没有人知道他的信息素是什么。

问他的时候,他总是打着哈哈敷衍过去,

“我信息素不好闻,而且很浓,这不是怕打扰大家嘛。”

美其名曰。

对此,他同桌穹对他的评价是:你人还怪好的嘞。

其实只有砂金知道,他是个omega。

omega会受到歧视,容易受到侵害。

他砂金这辈子都没想到他砂金风流倜傥了半辈子竟然会分化成一个omega!

omega就omega吧,日子总不能不过,他砂金向来是能屈能伸之人。

但奈何他又喜欢上了不懂风趣的真理医生。

这还要怪真理医生太帅了,第一次见面就把他迷得神魂颠倒。

咳...砂金你要矜持,不能看见一个帅哥就...矜持个p呀!他砂金是谁,管对方是a是b还是o他都得把他追到手,不然!他砂金明天倒着姓!

最近真理医生身边冷清了不少,少了某个人。

这本该是个普天同庆的日子,但真理医生觉得应该待会儿再庆。

因为他亲爱的砂金同学已经整整三天没来上课了,整整三天!再不来他最亲爱的校长来了也阻止不了砂金的挂科和真理医生的骂街。

真理医生的实力大家是知道的。

据星期日来说:恐怖如斯。

于是,我们亲爱的拉帝奥教授决定亲自出马。

穹觉得真理医生不把砂金骂哭势不罢休。

穹:为砂金默哀一秒,剩下的59秒用来笑。

真理医生敲了敲砂金的宿舍门。

没动静。

真理医生又敲了敲门。

还是没动静。

真理医生秉着再一再二不再三的原则开口了,“砂金同学,如果你再不开门,你期末的学分就别想要了”

3秒钟后,门开了。

砂金鞋都没穿好就来开门了。

砂金真是服了,他家拉帝奥教授就会用这招来威胁他。

“啊哈哈是拉帝奥教授啊,您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真理医生皱了皱眉,一股巧克力的味道。

他并不讨厌甜食,但这太浓了。

“你吃了什么,巧克力味这么浓”真理医生嫌弃道。

砂金下意识摸向他的腺体。

草,他忘贴阻隔剂了。

他第一次这么慌,“哈哈这...这不是前几天穹来我宿舍吃巧克力蛋糕不小心撒了一地嘛,瞧他这孩子,毛手毛脚的,我回去就批评他!”他稍微关上了点门

“教授如果没事的话就请回吧!我一切安好,不用您老关心!对了,如果您老有空的话,帮我给星期日和穹报个平安,我忘回穹的消息了,他就在群里大肆宣扬我死了!看我回去不把他的糗事都发出去!”

“等等, ”真理医生挡住了门,“我来可不是为了来看你的”

“那你来是为了什么?”

“这是这几天的笔记 还有作业以及你落下的PPT ,哦 对了 还有你上次打篮球砸破了校长办公室的玻璃写的检讨书 ,拿回去重新改,有错别字 ! ” 真理医生说着说着就更生气了,砂金觉得下一秒真理医生就要来骂他。


好吧,现在已经开始骂了。

教授骂起人来也很好听,就是骂的太狠了,一般人抗不住。

但他砂金是谁,他砂金可天不怕地不怕...嘶今天教授骂的是不是有点格外狠?

不知道是不是发情期的原因,砂金感觉腿有点软,他扶着门框才勉强没让他倒下,情感也变得更加敏感。

以往他可是能挡住真理医生十分钟不停歇不带重复的骂,今天可还没到一分钟啊...不!他砂金不能说不行!

真理医生见砂金眼眶都红了,还扶着门坚持听他骂,他停了下来。

骂太狠了?以往他骂他的时候砂金可都是笑着说拉帝奥教授生起气来也真是好看。

真理医生闻到了空气中越来越浓的巧克力味,他皱眉看向了砂金,“你是omega?”

砂金此时脑子已经不清醒了,他迷迷糊糊拽住了真理医生的衣领,“快...快给我你的信息素”

真理医生难得没有推开砂金,他半抱半架着砂金向屋内走去,顺便将门锁上。

砂金搂着真理医生的脖子向他索吻,真理医生躲不开,只能任他在自己脖颈处乱咬。

真理医生将砂金放到了床上,放出了一点信息素来安抚他。

砂金终于如愿以偿的闻到了拉帝奥教授的信息素,但代价是他在床上躺了整整一天都没起来。

拉帝奥教授的学生们第一次见拉帝奥教授穿了高领衣服。

当然,大家也都注意到了拉帝奥教授身上的巧克力味的信息素。

大家都十分欣慰的说道拉帝奥教授终于找到女朋友了。

至于这个女朋友是谁大家就不得而知了。

评论(23)

热度(1340)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